雙腳朝天大不敬 瑜珈大師在泰國「寺廟前倒立」挨轟!

▲▼瑜珈大師Ivan Stanley。(圖/Drama-addict FB)

▲瑜珈大師史坦利(Ivan Stanley)。(圖/Drama-addict FB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文化差異所帶來的衝突不少,尤其是虔誠的宗教國家,神明更是不可冒犯的!在泰國清萊府除了白廟和黑廟外,又有一座著名的藍廟成為當地的熱門觀光景點,不過近日往路上流傳,一位印度瑜珈師在藍廟佛殿前做倒立的照片,引起眾多泰國網友撻伐。

泰國一個火紅的臉書帳號,在網路上發佈一張印度男子在藍廟佛殿前做瑜伽倒立的照片,批評他的行為不合禮教,因為在泰國人心中,頭是最神聖的,而腳則是最骯髒低賤的部位。眾多泰國網友認為,這是不尊重泰國佛教,應該要有人去制止更多的無知行為。

▲▼瑜珈大師Ivan Stanley。(圖/Ivan Stanley Yoga FB)

▲瑜珈大師Ivan Stanley。(圖/Ivan Stanley Yoga FB/下同)

據了解,照片中的男子是43歲的史坦利(Ivan Stanley),之前他曾在杜拜嘗試挑戰史上最長時間倒立,維持姿勢61分鐘並申請金氏世界紀錄,之後旅遊世界各地做瑜伽,並拍照上傳至IG與臉書。

▲▼瑜珈大師Ivan Stanley。(圖/Ivan Stanley Yoga FB)

藍廟住持大師表示,看到照片後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合適,但寺廟裡的弟子都不曉得這張照片是什麼時後拍的,希望其他遊客以此為戒,到佛寺參觀時,請做到衣著端莊整齊,言行舉止得體,一切都要入境隨俗,嚴格遵守寺廟的規定。

▼黃昏時刻的清萊藍廟氣氛莊嚴。(影片/Henry 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