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服務來亂!「飆車男」全裸現身墓園 扮牧師鬧教堂

▲▼安東尼大鬧社區服務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nthony Hutchinson) 

▲安東尼將照片全部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nthony Hutchinson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多塞特郡25歲男子安東尼(Anthony Hutchinson)今年4月因為危險駕駛被警方逮捕,必須完成120小時的社區服務。然而,他似乎沒將這放在眼裡,因為他不僅一邊全裸、一邊拿著吹葉機出現在墓地,還跟同伴假扮成牧師,大鬧無人的教堂,並將惡搞影片PO上網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東尼9月將影片貼上臉書,只見他手拿十字架,還穿上類似牧師的衣服假裝演講,並嘲諷寫道「祝福所有要社區服務的人,哈哈。」之後,他10月又表示,「我和查理最後一天的社區服務結束了,有點感傷,希望你們再來犯罪,這樣我們又可以一起了。」此外,安東尼還曾全裸現身墓園,一邊清理樹葉。

▲▼安東尼大鬧社區服務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nthony Hutchinson)

▲與其他夥伴完成社區服務。

安東尼脫序的行為發酵後,專門提供社區服務的公司被指責很不恰當;相關發言人則表示,這完全是單一事件,有自信提供品質良好的服務,而監督安東尼的人員已經受到懲處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