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娘砸2千萬送屋寵愛…牛郎太貪被分手 嗆「曝姦情」GG了

▲夜店,牛郎,男公關,男妓,喝酒,女強人(圖/CFP)

▲董娘砸2千萬送屋寵愛…牛郎太貪被分手,怒嗆「曝姦情」GG了。(示意圖/CFP/圖與本文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已婚知名女鞋專櫃50歲許姓董娘,10年多前與一名小她13歲的鄭姓男公關熱戀,因此砸了上千萬元買屋一起共築愛巢,但是後來2人最後感情破裂。鄭男認為房子是董娘送給他的,還請了友人助陣傳簡訊恐嚇,最後董娘暴怒上法院提告,昔日情人因此對簿公堂。

許女是國內一間知名女鞋專櫃老闆娘,她在2007某日去一間KTV歡唱時,認識了當時任職公關的鄭男,最後她瞞著丈夫與鄭男熱戀,不但大方出錢包養對方,還砸了2800萬在台北長安東路買了一棟房屋,邀請鄭男一起同居共築愛巢,並許諾未來會把房子送給鄭男。

只是房子在2013年11月時已漲價到3500萬元,鄭男就先向許女討要了房屋的700萬元漲幅價值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、徹底撕破臉分手,許女也將鄭男趕出房屋。鄭男後來疑似不甘心人財兩失,便透過一名謝姓女友人傳簡訊,恐嚇說「會召開記者會」、「曝光2人姦情。」

謝姓女友人後來又傳簡訊給許女說,「我告訴妳,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,鄭性公關少一根寒毛我都可以懷疑你!」、「明天我就叫他去備案,當客兄不被打才奇怪,拜妳所賜。」等語。許女收到訊息相當生氣,因此上法院向謝女、鄭男提告恐嚇罪嫌。

其中鄭男被依《恐嚇危害安全罪》判刑3月確定;謝女部份則是獲不起訴處份確定,謝女因此就反擊控告許女誣告。檢察官調查後認為,許女提告部分的證據相當明確,並不是莫須有胡亂提告,因此認定許女沒有誣告意圖,最後以不起訴處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