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被啃掉頭…苦撐3天仍活著!飼主傻眼:旁邊小魚快被嚇死了

▲斷頭魚苦撐三天魚缸內展韌性 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魚被啃掉斷頭…苦撐3天仍活著!飼主傻眼:旁邊小魚快被嚇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上能夠看見一些影片,活魚被切開之後還活蹦亂跳,其實只是因為神經還沒死亡,受外界刺激時產生的反射反應,但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卻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,家裡魚缸內一隻朱文錦被咬斷頭後,竟然還能夠繼續游,而且默默活了3天,神奇狀況也讓原PO直呼說:「旁邊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!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水族箱內一隻朱文錦正在甩動尾巴游水,但是若仔細觀察卻能夠發現,這隻朱文錦頭部已經整個消失不見,但是身體腹鰭、胸鰭及尾巴部分仍不停甩動。

原PO透露說,這隻朱文錦是飼料魚,頭部被河豚吃掉之後,竟然繼續在水裡游動,求生意志相當堅強,原PO直呼說:「前兩天被河豚咬斷頭居然還能游,看他求生意志堅強就繼續放著,就這樣默默的活3天……旁邊小魚都快被你嚇死了你知道嗎!」

影片上傳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應該沒辦法吃東西了,放著也會餓死。」、「陰屍路提早開播了。」、「牠這樣不能進食也看不見,原PO給他一個痛快吧。」、「無法進食,還是會死,我以前都網子撈出,給他一個痛快。」、「旁邊的小金魚一直在發抖。」

另外也有人建議說:「還是撈起來吧,如果你注重水質的話,那樣的傷口會造成感染,一感染水中壞菌就變多。」原PO對此則回應說,「聽大家勸說已經處理掉囉。」、「朱文錦是一種飼料魚喔,絕對不是混養發生意外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