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被拍到!金髮紅衣辣妹一手握方向盤一手「打LP擋」

▲▼奧地利傳出一名女駕駛一手握方向盤,一手「打LP擋」。(圖/翻攝自英國都市報)

▲一名奧地利女駕駛一手握著方向盤,一手「打LP擋」。(圖/翻攝自英國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奧地利日前傳出一名駕駛深藍色轎車的女子,一手握著方向盤,另一隻手不是在開車,竟是正在「打LP擋」,這驚人的一幕全被測速照相機給拍了下來,且兩人都看了鏡頭,消息傳出後引起一陣譁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奧地利的布根蘭邦(Burgenland),顯然因為超過公路限速,因而被測速照相機捕捉。根據照片顯示,超速的瞬間,這名身穿紅衣、金髮碧眼的女駕駛,一手掌握方向盤,另一隻手卻握著副駕駛座男性的生殖器官,且兩人竟都看了鏡頭,顯得十分錯愕。

據報導,目前這名女子的身分因私人因素未被曝光,而男子的臉龐則剛好部分被後照鏡擋住。不過,有些人對這張照片的真實性提出質疑,因奧地利測速照相機的照片應是黑白的,且照片中沒有顯示任何有關事件發生日期和汽車速度等數據記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