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亞航高空急墜2萬呎 乘客怒:空服員比我們更慌張

▲▼ 印尼亞洲航空高空急墜。(圖/翻攝自推特Shastitaren‏ )

▲印尼亞洲航空高空急墜。(圖/翻攝自推特Shastitaren‏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飛機遇到亂流時,空服員的第一反應很重要!印尼亞洲航空(Indonesia AirAsia)15日(周日)一架澳洲伯斯飛往印尼峇里島的A320編號QZ535班機,起飛後不久,突然發生故障,期間一度急墜,嚇得所有人驚聲尖叫,但乘客事後抱怨,機組人員不但沒有安撫乘客,反而自己慌了手腳,讓大家更慌張。

據《BBC》報導,班機起飛後25分鐘,客機突然自3.2萬呎高空急墜至1萬呎,機艙內的氧氣罩迅速落下,讓機上145名乘客驚慌不已,一名乘客指出,當時乘客們被要求使用面罩及做出防衝撞姿勢,但飛機急墜仍讓所有人害怕。

乘客艾斯丘(Clare Askew)指出,機組人員當下根本沒有安撫乘客,反而驚聲尖叫,看起來比乘客更慌張,讓大家嚇壞了,恐慌感升級!另一名乘客則餘悸猶存指出,當時也拿出電話傳簡訊向家人道別。

報導指出,所幸最後班機仍安全折返澳洲伯斯機場,亞航也緊急安排乘客轉搭其他航班,之後也發出聲明向乘客致歉,表示這起空中驚魂出自於「技術原因」,目前工程師已經開始檢修,也再度重申乘客安全是航空公司最重要的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