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環遊世界22國 他在「最後一站」印度廟自拍摔死

1年環遊世界22國 他在「最後一站」印度廟自拍摔死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「Our Middle Aged Gap Year」)

▲男子與妻子去年開始環遊世界,卻在印度自拍時不慎摔死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「Our Middle Aged Gap Year」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白金漢郡58歲男斯托茲伯里(Roger Stotesbury)和59歲妻希拉莉(Hilary)為了圓夢,從去年開始踏上環遊世界的旅途,不料在最後一站「印度」參觀廟宇時,不慎從9公尺高的地方墜下摔死,讓圓夢之旅以悲傷結局作為終點。

斯托茲伯里13日下午4時半到印度著名景點「勒克什密那羅延寺」(Laxmi Narayan Temple)觀光,當地媒體報導,當時他想與2樓拱門旁約1公尺寬的牆面自拍,便冒險站在露台的邊緣,妻子則是在附近看他自拍。他們的親友透露,斯托茲伯里是拍完照片後,要放下iPad時才發生悲劇。

斯托茲伯里的家屬羅茲納(Gina Rozner)表示,原本以為斯托茲伯里受的傷沒這麼嚴重,只是摔斷了一條腿,但他被送到醫院後不久就被證實已死亡,遺體被送去進行驗屍解剖,初步報告顯示,他死於心臟驟停,並且脊髓受有重傷。

這對夫妻共育有2子,從去年11月開始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,過去將近一年來,他們把到各地的旅程分享到部落格「Our Middle Aged Gap Year」中,2人的足跡已遍布意大利、智利、加拿大、夏威夷、澳大利亞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新加坡…等國,印度是他們旅程的第22個國家也是終點站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