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豪公子酒駕車禍...棄女伴就醫 她被「火球燒死」成焦屍

▲▼美國紐約的艾哈邁德丟下女伴哈琳,害對方活活燒死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Saeed Ahmad臉書)

▲肇事者透過弟弟表示,當初有救女友人。(圖/翻攝自Saeed Ahmadl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23歲的艾哈邁德(Saeed Ahmad)酒後開車載女友人哈琳(Harleen Grewal)回家,卻在高速公路時失事,引擎突然著火,愛車也瞬間燒成巨大火球,他趕緊逃離車外避難,隨後棄車上的哈琳不顧,舉手攔下一台計程車離開現場,獨自一人到醫院就醫,讓他的朋友哈琳活活被燒死

艾哈邁德開著愛車Infiniti G35載哈琳回家,行經位於布魯克林(Brooklyn)某條高速公路時失火,整台車燒成一團火球,他逃離駕駛座後攔截一台計程車,還詢問司機「我可以乘坐嗎?」要求遭到對方答應後,他二話不說上車離開事故現場,獨自一人到醫院治療。

▲▼美國紐約的艾哈邁德丟下女伴哈琳,害對方活活燒死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Saeed Ahmad臉書)

哈琳則是卡在副駕駛座出不來,她被艾哈邁德丟下後孤立無援,只能活活被燒死,被消防員救出時已成一具焦屍。哈琳母親Raj Grewal得知消息後哭喊「我根本不知道女兒發生了什麼事而身亡,她是我的孩子,她是個天使!是個天使啊!」她不斷在家中呼喊女兒的名字,不敢深信哈琳就這樣離開她的身邊。

艾哈邁德最終在醫院被警方找到,經檢測發現血液的酒精濃度超標,他也員警承認開車前有喝幾瓶酒,最終依涉嫌過失殺人、肇事逃逸等罪遭到逮捕。肇事者21歲弟弟Waheed Ahmad向《紐約郵報》表示,當時哥哥有試圖救出哈琳卻失敗,導致腿部、脖子都遭到燙傷,而且救護車一直不來,「我哥才會先坐計程車到醫院,叫院方趕快出動救護車救人。」

▼哈琳生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Harleen Grewal臉書)

▲▼美國紐約的艾哈邁德丟下女伴哈琳,害對方活活燒死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Harleen Grewal臉書)

▲▼美國紐約的艾哈邁德丟下女伴哈琳,害對方活活燒死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Harleen Grewal臉書)

▼路人經過拍到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Joshua Longmore推特)

▲▼美國紐約的艾哈邁德丟下女伴哈琳,害對方活活燒死在車內。(圖/翻攝自Joshua Longmore推特)

▼影片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