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輩子沒素顏過! 27歲女子堅持邊生小孩...邊畫全妝

▲▼這輩子沒素顏過!英女化妝化上癮 堅持邊分娩邊畫濃妝。(圖/翻攝自Claire Hutchins facebook)

▲英國女子Claire Hutchins熱愛化妝,即使生小孩也要全妝。(圖/翻攝自Claire Hutchins faceboo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習慣化妝的女生,一旦素顏就會失去安全感。英國肯特郡(Kent)一名熱愛化妝、從未素顏出門過的女子克萊兒(Claire Hutchins),在9月14日(當地時間)為男友產下一子,雖然生小孩的過程體力透支,她仍堅持在分娩時先畫好妝。她表示「生小孩前化妝讓我覺得變了一個人,也可以保持清醒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27歲的克萊兒從未素顏過,雖然在等待孩子呱呱落地的時間長達52小時,也堅持要美美的迎接孩子誕生。在陣痛第40個小時後要男友拿化妝品給她,她先是貼上假睫毛,然後還從男友拿給她的化妝包中拿出遮瑕膏、粉底和防水睫毛膏等,幫自己化一個美美的妝。

這一連串的過程都被在一旁的男友錄下,克萊兒事後回憶「化妝給我的感覺很好,那時我整整3天都是清醒的狀態,生小孩前化妝也給我重返人間的感覺」,護理師們看見克萊兒堅持邊分娩邊化妝的舉動感到十分驚奇有趣,但她的親友卻是見怪不怪,「這只是平常的克萊兒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