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歲夫婦「相隔3天」離世 140名子孫「辦笑喪」穿紅衣!

▲101歲夫婦「相隔3天」離世 140名子孫「辦笑喪」穿紅衣!(圖/翻攝星洲日報)

▲蔡碧治和鄭宗梅相繼離世。(圖/翻攝星洲日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砂勞越詩巫(Sibu)一對的百歲人瑞夫婦在72小時內相繼離世,結婚77年的相守之情也令他們的百名子孫感動不已,決定為兩位老人舉行「笑喪」,身穿紅衣送行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星洲網》報導,101歲的蔡碧治10月4日上午10點逝世,她走的3天以後,102歲的丈夫鄭宗梅也跟著於10月7日凌晨3點離世。老夫婦的次女鄭美香表示,父母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母親過世以後,父親非常悲傷,沒多久就走了,不過兩人都是安詳離世,又是一起走的,大家都認為應該替他們高興。

由於過世的時間相近,兩人膝下140名子孫決定同日出殯,由所有人陪他們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