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服輸!他偷用黑人室友性玩具「比大小」 結果超悲劇

【小檸檬】打手槍中風癱瘓尿流滿地 救護車拒轉送悲劇了...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奉勸大家的好奇心千萬別太重,沒事不要嘗試室友的「玩具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室友的東西有時候真的不要亂碰比較好,美國一名網友趁著黑人室友外出時跑到對方房間,在地上撿到一個形狀怪異的不鏽鋼製鋼環,查了才發現原來是名叫「三截式屌環」的性玩具,因為阻擋不了好奇心便把自己的生殖器插了進去,結果卻陷入拔不出來的慘狀,生殖器還變得又腫又紫,讓他驚呼,「原來黑人的GG沒有比較大」。

網友eggplantschlong在美國知名網路論壇reddit發文,因為自己跟室友是什麼都可以共用的好麻吉,所以當他看到「三截式屌環」時也決定要試用看看,一直聽說「黑人的雄風比較大」,對方又比他高壯,尺寸也一定比較大便套了上去,沒想到生殖器卻被緊緊卡住,才30秒的時間便腫得跟「醜陋的茄子」一樣又紫又腫,不但完全沒有享受到快感,還非常地痛。

進退兩難的網友為了脫身,即使感覺非常不舒服也只能努力打槍,希望這樣能幫助消腫,但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撸不出來,短短幾分鐘卻煎熬地像是一輩子一樣漫長,最後總算靠著冰塊冰敷才順利脫困,這次經驗讓他大呼,「大家千萬不能種族歧視,黑人真的沒有比較大,以及,記得買有彈性的屌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