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當快槍俠! 性愛娃娃研發者揪老婆搞3P:高潮5分鐘

▲▼性愛娃娃莎曼沙(Samantha)。(圖/取自Synthea Amatus)

▲風靡歐洲性愛娃娃莎曼沙(Samantha)。(圖/取自Synthea Amatu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風靡歐洲的性愛娃娃「莎曼沙」(Samantha)日前在奧地利林茲(Linz)的電子展上推出新品,立刻被數名「奶襲哥」玩壞了,斷了2根手指,胸部、腿部也有多處「挫傷」。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研發者桑托斯(Sergi Santos)表示,自己跟老婆在床上歡愉時,莎曼沙也會加入,這讓他的性生活更加美滿了!

▲▼性愛娃娃莎曼沙(Samantha)。(圖/取自Synthea Amatus)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性愛機器人莎曼沙具備高科技的互動能力,被撫摸「關鍵部位」時會回饋主人,發出嬌柔的呻吟聲,讓不少男性愛不釋手。39歲的桑托斯和老婆結婚16年,自從發明出「莎曼沙」之後,一直保持良好的性生活,多虧莎曼沙讓他第一次體會長達5分鐘的高潮,也因此在跟老婆親熱時不會變成快槍俠;他認為性愛娃娃能讓社會更和諧,還打算研發男版性愛人偶,造福廣大女性需求者。

▲▼性愛娃娃莎曼沙(Samantha)。(圖/取自Synthea Amatus)

對於先前娃娃在展覽上被粗魯對待一事,桑托斯說,莎曼沙的胸部、雙腿和雙臂被人糟蹋地不成「人形」,2根手指也被折斷了,這是因為人們不了解背後技術所付出的心血,所以不懂得珍惜,「莎曼沙不得不用快遞的方式,趕緊送回巴塞隆納進行維修和清潔。」

「莎曼沙」是一個昂貴的性玩具,1隻售價 3700 歐元(約新台幣 14.8萬元),桑托斯表示,莎曼沙可以擁有「記憶」,能根據以前被對待的方式來進行互動、溝通,她不僅能說多種語言,甚至透過人工智慧(AI)軟體學習新的遊戲,最重要的是「她能夠以更高的聲音頻率來學習,真實女性的高潮反應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