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9歲兒辦萬聖節趴!色總裁摸黑「2度口交男童」…鞭刑12下G了

小孩,男童,兒童,吸毒,性侵,小學,害怕,傷心,難過 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總裁藉著替兒子舉辦萬聖節派對之際,竟對兒子同學、年僅9歲的男童伸出狼爪。 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總裁爸爸GG了!在新加坡企業擔任總裁的美國籍男子(47歲),前年萬聖節時為9歲的兒子舉辦派對,邀請多名同學到場同樂;但男子卻趁夜猥褻一名9歲男童,還2度替其口交。新加坡法院3日開庭審理,色總裁恐將面臨8至20年的刑期,還得要再加上鞭刑12下的重罰。

2015年10月萬聖節時,該名總裁為當時9歲的兒子舉辦派對慶祝,還邀請數名兒子的同學到家中同歡,派對結束後,眾人留下過夜。當天深夜11時許,總裁趁著大家熟睡之際,摸黑爬上一名9歲男童的床,不斷愛撫其下體,還2度脫褲主動替男童口交。

男童當下因害怕而不敢反抗,事後返家向家人哭訴,整起事件因而曝光。由於總裁涉嫌猥褻為成年男童,新加坡當局對此案高度重視,不但嚴密保護當事人個資,3日開庭時,也針對撫摸下體、2度口交部分進行審理,倘若罪名確立,總裁未來最重恐將服刑20年;此外,還得再加上至少12下的鞭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