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生單身太久學會做的事 港女「訓練夠力開瓶蓋」引戰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分手,挽回。(圖/CFP)

▲分手示意圖。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本來就會互相照顧,但是當一段感情結束,進入一個人的世界,也能學會很多事情。有香港網友日前就在論壇問到「一個單身太久的女生會做的事」,吸引不少人回應,也驚覺原來很多事情都是男友代勞。

網友的回應包括會自己多帶件衣服出去以免冷到、自己帶衛生紙、自己帶傘、會習慣自己拿重物、自己換燈泡、做事變得有主見、假裝工作忙碌沒空戀愛、訓練自己夠力開礦泉水瓶蓋。有人也坦言,以前不會開保特瓶蓋,但現在發覺其實不難。

▼女生單身久了學會做的事有哪些呢?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▲▼單身女生學會的事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▲▼單身女生學會的事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▲▼單身女生學會的事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不過,有人質疑,這些都是照顧自己的基本能力。「不會開瓶子,又不帶衛生紙,又不帶外套,跟廢人有什麼分別?」「開個瓶子有多難?小兒麻痺呀!」「是在香港還是衣索比亞?如果連開個瓶子都沒力,讓你自己一個生活不就餓死?不夠力推開門回家,不夠力倒水喝…」

對此,有人則回應,不是假裝,真的是不夠腕力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用牙咬緊擰開或者叫收銀人員幫忙開。也有人表示,不知道為什麼擰瓶蓋真的會磨到手指破皮。還有人坦言,有時候未必不夠力,只是想依賴一下男友,這不是多辛苦的事情,但男友覺得可以照顧到女友都會開心。

▼學會「開瓶蓋」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▲▼單身女生學會的事。(圖/翻攝LIHKG討論區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