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深大寺驚見頭蓋骨!下頷疑遭截斷 清潔工翻開嚇傻

東京深大寺發現成人頭蓋骨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深大寺是東京第二大古剎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調布市知名景點深大寺日前被人發現一塊成年人的頭蓋骨,由於骨頭上並沒有火化的痕跡,且還有疑似遭不知名物體截斷下頷骨的跡象,當地警方懷疑這有可能是一起2到50年的凶殺事件。

根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及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一名60多歲的男性清潔工上月28日早上11時許到深大寺除草,卻在一旁的草叢中發現一塊成年人的頭蓋骨,嚇得趕緊丟下工作報警。

骨頭 棄屍 屍體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清潔工在除草時發現一塊頭蓋骨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當地警方到場勘查發現,該頭蓋骨沒有火化的痕跡,加上原本與下頷骨連接的地方疑似有不明截斷面,因此懷疑案情不單純;初步檢驗結果認為,頭蓋骨的主人年約30歲,性別不明,死亡時間應該有2年到50年左右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據了解,深大寺是東京僅次於淺草寺的古老寺廟,除了擁有1300年的歷史,近年來也因為漫畫《鬼太郎》的關係,深受觀光客喜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