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城大屠殺釀450死傷 1台旅行團25人在當地均安3日返國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。(圖/CFP)

▲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重大槍擊案,已釀450人死傷。(圖/CFP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在當地時間10月1日晚間,在當地舉行的鄉村音樂節慶典上有槍手開槍,迄今已造成50人死亡逾400人受慯,這是美國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。觀光局表示,台灣有1旅行團也在拉斯維加斯,但並無參加該活動,團上25人均安,預計台灣時間3日返國。

觀光局表示,經洽詢台北旅行公會及主要組團赴美國賭城旅遊的旅行社,康福旅行社所接待的1團觀光團,旅遊期間自9/23-10/4,目前正於拉斯維加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確認,該旅行團並未參加此活動,團上25人均安,預計台灣時間10月3日返國;另外交部北美司目前尚未接獲台人通報傷亡,觀光局將持續關注後續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