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弟超愛躺客廳看A片! 姊姊被迫「PLAY+1」崩潰求救

【50萬不給睡】三上悠亞來台羞喊「我還要」 拍寫真最不習慣的是...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鏡周刊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男生來說,看A片是調劑身心的享受,不少人會趁四下無人時,上色情網站或點開秘密檔案,來「通體舒暢」一下。不過,這名日本女生就抱怨,念高中的弟弟超愛在客廳看AV,而且完全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,讓她十分苦惱。

日本綜藝《マツコ&有吉かりそめ天国》日前播出的節目中,有一名女觀眾來信求助,表示還在念高中的弟弟,很喜歡在家裡客廳看A片,而且一看就是好幾集,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

聽完她的困擾,主持人松子和有吉不禁直呼,「他將來一定是個有前途的AV監督」,不過他們也建議不要管弟弟,因為對於姊姊的厭惡早已心知肚明,卻仍堅持做自己,代表在他眼中,AV可能早已昇華成值得細細品味的「電影」,說不定他未來可以朝這個方向發展,拍出非常優秀的作品。

▲▼AV女優月島杏奈(月島アンナ)有姣好臉蛋、火辣身材,但其實是一名男生。(圖/翻攝自月島杏奈(月島アンナ)推特,下同。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月島杏奈(月島アンナ)推特)

對此,有吉直言,通常一般男人是不敢在家看A片的,就算音響設備齊全,還是會躲到網咖看;但也有些歐吉桑會公然在車廂內,看體育報紙的情色版甚至是A片,完全沒在管他人眼光。

他也預測說,未來虛擬實境的應用更廣泛後,類似案例可能會越來越多,像是老媽叫兒子吃飯沒得到回應,一打開房門就看到他戴著耳機和VR自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