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考女師の逆襲!作弊學生抬頭...被天花板「詭異畫面」嚇呆

▲作弊學生抬頭看...被天花板「詭異畫面」嚇呆。(圖/翻攝自josephxmorales推特)

▲我的老天鵝。(圖/翻攝自josephxmorales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學生作弊方法百百種,但你以為老師都是吃素的嗎?國外一名網友po文表示,同學們趁監考老師離開教室時,開始分享答案,怎料完全中了女老師的「空城計」。照片在網上瘋傳,不少人都被這景象嚇到吃手手啦!

josephxmorales前天在推特po出照片,表示老師在考試期間離開教室,所以他們就開始分享、討論答案,原以為把握住絕佳作弊時機,沒想到他抬頭一看,發現老師竟在天花板上瞪著他

由於照片太過詭異,在推特上引起熱烈回響,引來超過61萬個讚、27萬轉推,不少網友紛紛笑回,「我的老天鵝」、「她到底怎麼上去的阿」、「老師看起來非常失望」、「對她表示敬意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人懷疑真實性,認為這只是惡搞照片,還有網友腦洞大開,將女老師P成前陣子超紅的小丑,畫面讓人毛骨悚然,被1.6萬網友狂讚。

▼George......。

▲我的老天鵝......。(圖/翻攝自josephxmorales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