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才知道自己是二奶 人妻想再婚遭賤夫拍片性侵

婚後才知道自己是二奶 人妻想再婚遭賤夫拍片性侵。(圖/翻攝自泰國khaosod)

▲人妻想再婚,卻慘遭前夫性侵並拍片威脅。(圖/翻攝自泰國khaoso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沙繳府一名28歲人妻為丈夫生下女兒後,才知道原來自己是二奶,丈夫後來更直接搬回去與正宮生活,好不容易她再度碰到真愛,想要再婚時丈夫又跑來攪局,復合不成就性侵並拍成影片要脅,忍無可忍的她終於17日到警局報案。

居住於沙繳府考頌縣的吉拉娃迪與33歲丈夫頌甘結婚後並生下一女,結婚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二奶,對方另外有正宮跟兒女,她只好自己一個人努力撫養小孩,如今女兒已經1歲3個月,丈夫則拿走了自己的財產回到元配身邊。

吉拉娃迪近日動了想要與現任男友結婚的想法,頌甘知道後便主動來電與她連絡,稱很想念女兒而不斷騷擾她,後來又誘拐她們到達帕耶縣(Ta Phraya)一個度假村裡,在女兒面前毆打並性侵了她,還將整個過程全拍了下來作為威脅。

吉拉娃迪為了女兒的安全,勉強答應頌甘不會報警並且以後一定會乖乖接聽電話,才被放回家,但事後對方竟把性愛影片上傳至LINE、Facebook等網站上,還威脅會殺了她身邊家人,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前往警局報警,她難過表示,影片流出後自己飽受旁人指指點點,不曉得男友是否還會願意娶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