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女商人躺「堆滿鈔票和金條」浴缸 高唱:我是女神!

▲▼馬來西亞女商人社交媒體上炫富遭網友炮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eenemran)

▲馬來西亞女商人躺在堆滿鈔票和金條的浴缸中,遭網友炮轟炫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eenemra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拿督斯里級的女商人發佈首張單曲《我是我》(I Am Me),還找來攝影團隊在自家住所拍攝MV,不但秀出自家的粉紅色跑車,還「躺」在裝滿鈔票、金條和珠寶的浴缸中,大肆「炫富」的行為引來網民炮轟。但她回應此舉並非炫富,而是為了「激勵他人努力工作」。

據《新海峽時報》報導,因熱愛粉紅色而被稱為「粉紅女商人」的46歲拿督斯里哈士米扎歐曼(hasmiza othman),是馬來西亞一家美容企業的老闆,她在早前發佈了自己的首張英文單曲《我是我》,歌曲中反覆提到「我是女神(Diva),過女神生活」等,並拍攝了一支她頭戴后冠、穿著珠光寶氣衣服的MV。

▲▼馬來西亞女商人社交媒體上炫富遭網友炮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toserivida)

▲馬來西亞女商人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toserivida)

但她覺得MV無法準確表達歌曲要求,因此再次砸錢重拍一支新MV,預計會在9月30日推出新版MV,雖然目前MV還未曝光,但有一名疑似是拍攝團隊的成員,將MV裡的3張照片發佈至Instagram,引起當地網民的熱議。

照片中,拿督斯里哈士米扎歐曼躺在堆滿鈔票、金條和珠寶的浴缸中,而另外兩張照片則是她的粉紅色超跑和她戴著后冠、身穿孔雀服及掛滿許多珠寶地站在粉紅色跑車前。照片一發佈即被許多網友炮轟,認為過於炫富;也有網友表示大馬治安不好,不應如此招搖;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都是她自己賺的錢,與網友無關,不應大肆批評。

拿督斯里哈士米扎歐曼接受訪問時拒絕透露重拍MV所花費的金額,表示不想因再次炫富而激怒大馬人,「那些珠光寶氣的照片其實是要激怒他人努力工作,並非在炫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