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男「拒讓博愛座」 歐巴桑竟一屁股「坐上他大腿!」

▲婦人要不到座位,最後乾脆直接坐在年輕男子的腿上。 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博愛座引起的糾紛不只在台灣上演!南京地鐵列車上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坐在博愛座休息,被一名剛上車的婦人要求讓座,但男子不願意離開,所以直接拒絕了。傻眼的是,婦人見男子不讓座,暴怒之下,竟一屁股坐在男子的大腿中間,形成一幅詭異的景象。

目擊者表示,年輕男子當時坐在博愛座上休息,停車的時候,一名婦人上車了,見沒有空座位,便跑來要求博愛座上的男子讓座,「她說這個位子是給年紀大的人坐的,但老實說,她看起來年紀還不算太大,就中年而已吧,而且態度很差,所以年輕男子不想讓座,拒絕了她。」

遭到拒絕以後,婦人馬上怒了,跟年輕男子吵了起來,還想找附近的其他乘客聲援,不過沒人想要幫忙。最誇張的來了,見生氣暴怒都沒用,婦人竟然一屁股直接坐在年輕男子的大腿中間,令男子尷尬又無言,臉上露出苦澀的笑容。

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多討論,大部分人都認為婦人的行為太過分,「性騷擾才是真正目的吧?屁股直接貼上來了!」、「年紀不大,臉皮倒是很後呀!」、「別說了,我懷孕都會被大媽趕走了!」、「這大媽看起來精神不錯,體力也不差,年紀更不大,真是噁心。」、「遇到這種人我也不讓!」

▼情況相當詭異,但其他乘客的表情相當冷靜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年輕男「拒讓博愛座」 歐巴桑竟一屁股「坐上他大腿!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