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女屍遭刺胸割肉「小腿剩骨頭」 俄小鎮驚現食人魔

▲俄國城鎮阿拉米爾(Aramil)發現無名女屍,胸口和小腿肉遭人割除。(圖/翻攝自66.RU網站)

▲俄國小鎮發現無名女屍,胸口和小腿肉遭人割除。圖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自66.RU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西部城鎮阿拉米爾(Aramil)發生一起驚悚命案。有居民在河岸邊發現一具無名女性裸屍,胸口有一部分肉被人割下,2隻小腿的肉也都被刮除,死狀詭異,另外在遺體旁還發現一雙外科手套。這起事件令居民人心惶惶,擔心小鎮裡有「食人魔」橫行。

阿拉米爾為於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(Sverdlovsk),靠近大城葉卡捷琳堡(Yekaterinburg)。警方表示,命案發生於5日,女性死者年約30至35歲,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雙手被人用膠帶捆綁,頭部有遭重擊的痕跡。

女子的胸口被人用利刃刺傷,胸部還有一部分肉被割去;另外,女屍的小腿肉也全被人割掉,只剩下一對血淋淋的小腿骨。警方在現場發現一雙外科手術用的手套,因此當地居民把這起命案的兇嫌稱為「阿拉米爾食人魔」、「阿拉米爾外科醫師」。

命案發生後,阿拉米爾居民人心惶惶,紛紛開始擔心自身安全,上下班時都成群結隊,一名母親就說,現在他不敢讓小孩子到戶外去玩,入夜後更不敢出門。警方初步認為,受害女子並非小鎮當地人,詳細案情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