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一發手槍防性侵!大學教新生「多自慰」女大生感到受辱

▲大學新訓教男生「多自慰」 校方狂言「打一發防性侵!」。(圖/翻攝Peachum推特)

▲學校教大家「打一發」。(圖/翻攝「Peachum」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理工學院(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日前舉辦新生訓練課程,但學校竟在課程中教學生「用自慰來防範性侵」,還超具體的描述自慰方式,令台下的學生看傻了眼。

根據美國《菁英日報》及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當天的新訓課程有近3000人參加,學校想透過此課程防止性侵和性騷擾,以兒童卡通《小熊維尼》中小袋鼠腳色「小荳」的名字Roo作為聯想,要男同學「打一發(手槍)!」(Rub,one,out)。

看到如此誇張的簡報,許多男大生都當場傻眼,崩潰的上網爆料,「我的老天爺呀,我大學的新生訓練課程,竟然用這種方式教我們防止性侵,我的…我的天呀!」也有一名女大生對學校的課程感到不舒服,「我曾經被性侵過,那種是很痛苦的經歷,沒想到學校會用這種方式來教學,這讓我感覺自己在學校成了一個笑話,我非常擔心,如果有人被性侵,其他人會用『Roo』這種不尊重的態度來處理。」

事情爆出以後,校方已緊急道歉,並在聲明中表示,他們是想用學生能了解的方式來解決問題,但沒想到其中一張剪報的設計出了問題,「我們的目的是想防止校園內的性暴力事件。」「對所有感到受冒犯的人道歉,今後也將更加注意這些敏感情況。」

▼專家指出,自慰並不能解決性暴力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)

自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