褒「鮑魚湯」又送健身教練回家! 妒夫理論反遭老婆刺胸亡

▲華裔妻子一刀刺進胸口,造成老公當場死亡 。(圖/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)

▲華裔妻子一刀刺進胸口,造成老公當場死亡 。(圖/翻攝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去年發生一起殺夫命案,妻子劉倩(音譯,Qian Liu)被老公錢漢林(音譯,Han Lim Chin)懷疑,與健身教練有一腿,甚至還煲「鮑魚湯」給對方喝,兩人不斷產生爭執,最後在一次拉扯中,刀子刺進老公胸口,當場傷重不治。目前全案仍在開庭審理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華裔夫妻於澳洲開餐廳,錢漢林2015年底發現,老婆特地為健身教練熬了一碗鮑魚湯,還開車送對方回家,懷疑兩人有染,不時為此產生爭執。錢漢林2016年1月2日在餐廳不小心犯錯,遭到老婆當眾大罵,隔天晚間兩人再度起嚴重衝突,警方獲報趕到時,他胸口被刺一刀,當場死亡。

檢察官表示,當晚警方趕到住處後,劉倩直說,「我刺了他,我們吵了一架,太生氣了,救護車再過來了嗎?」接著另一位警察又問,誰刺了錢男,劉倩則指了自己做回答。

劉倩的律師則辯護,錢漢林極度愛吃醋,當時兩人的感情處於緊繃狀態,兩人當晚發生爭執時,劉倩發現老公竟然在包包中了刀子,出於自衛心態才拿在手上,卻沒有發現刀鞘掉了,不是故意傷害對方,直到錢男倒下才得知對方受傷,這是非常震驚、恐怖的一晚。

▲鮑魚湯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鮑魚湯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