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右胸燙傷整日哭臉 父在同位置「紋傷疤」逗她笑♥

▲▼英國小女孩芙蕾亞(Freya)右胸燙傷,爸爸凱爾也在同一位置紋上傷疤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▲小女孩芙蕾亞已恢復以前的開朗,會不時露出微笑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歲的小女孩芙蕾亞(Freya)打翻廚房裡剛出鍋的麵條,導致右胸處三級燒傷,雖然傷口已經康復,但還是留有傷疤,讓她十分介意,不敢讓其他人知道。爸爸凱爾(Kyle)看到芙蕾亞封閉自己,為了讓女兒變得開朗,決定也在右胸同一位置紋上了同款「傷疤」。沒想到凱爾的方法非常成功,讓芙蕾亞恢復原本開朗的個性,不時露出牙齒大笑。

據英媒《metro》報導,媽媽泰勒(Tyler Jones)從廚房拿出剛煮好的午餐,隨後便放在桌子上。一旁在玩耍的芙蕾亞,剛好推倒桌上的碗盤,裡面的麵條與湯全部灑了出來,燙傷她的肩膀、脖子以及右胸,她痛得哇哇大哭,引起母親的注意,最後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父親凱爾回憶當時情況,他當時看見芙蕾亞的時候,右胸皮膚特別的紅,而且女兒一直再哭,他看得好心疼,「還好她不用植皮,不然她肯定會受不了的。」芙蕾亞送到專門治療燒傷的醫院看診,現在燒口已康復,但卻留下傷疤,她開始封閉自己,不願意脫上衣,怕別人看見傷疤

凱爾為了恢復女兒的信心,也在右胸同一位置紋上「傷疤」,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刺青,但也成功騙了芙蕾亞,讓女兒以為自己也被燙傷。凱爾表示,女兒之前每天都不開心,讓他覺得很心疼,「我就再想,如果也有一個同樣傷疤的話,女兒是否會變得開朗,結果真的有效,我好開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