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男想復合...找辣妹色誘前女友新歡 反而害自己GG

賤男想復合...找辣妹色誘前女友新歡 反而害自己GG。(圖/翻攝自To Catch a Cheater的YouTube)

▲為了證明新男友不是好東西,亞當找辣妹進行測試。(圖/翻攝自To Catch a Cheater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子亞當(Adam)為了挽回前女友亞莉克斯(Alex),竟然與知名YouTube頻道「To Catch a Cheater」合作,找來火辣正妹要測試前女友新歡的忠誠度。在性感巴西辣妹頻頻放電之下,果然讓新男友抵擋不住出軌,但前女友的反應卻大出亞當的意料之外。

亞當與亞莉克斯曾經交往2年,分手後仍維持友好的關係,但亞當還是希望能夠挽回這段感情,便找來「To Catch a Cheater」進行測試,相信前女友若是親眼看到對方出軌就會回到他身邊。節目製作單位派出擁有性感身材的巴西辣模布里(Bree)幫忙進行測試,亞當則是和前女友一同在小房間內監看。

影片中,布里主動向新男友搭訕,表示自己在這裡人生地不熟,想要對方幫忙給意見,閒聊一陣後便主動邀約喝一杯並交換電話。亞莉克斯的新男友原本都還把持得住,但後來卻謊稱自己單身,面對辣妹索吻也來者不拒親了起來。

設下圈套的亞當立即開心向亞莉克斯邀功,怒罵新男友是笨蛋,沒想到對方反而回罵,「你才是笨蛋,你做這些事情才不是為我好,你是為了你自己,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跟你分手」。最後亞莉克斯表示,她要回去找男友好好算帳,但沒有要立即分手的打算,而且絕對不會跟亞當復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