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花淪「4至親」性奴 19歲姐懷孕:我要生下孩子...

▲強暴,性侵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苦情姐妹不幸生在「全家都是狼」的家庭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砂拉越(Sarawak)西連(Serian)的一對姐妹花成為親人的洩慾對象,長期遭親生父親、爺爺、2名叔叔性侵。事情曝光後,姐妹花被安頓在保護中心,已懷孕的19歲姐姐則決定生下「亂倫」的孩子。目前,4名性侵犯已被判刑坐牢,並且遭到鞭刑懲罰

這對姐妹花居住在西連的甘榜達哈石洛班(Kampung Daha Seroban),長期遭到同一屋簷下的4名親人性侵。其中姐姐從13歲那年開始,就成為親生父親、爺爺、2名叔叔發洩獸慾的性奴,5年來都是過這種痛苦的日子,讓她心裡產生極大的陰影。這4名性侵者連妹妹都不放過,在對方9歲時奪去貞操,還不准姐妹花去上學。

事情曝光後,姐妹花被安頓在保護中心做心理輔導。福利、婦女、家庭及兒童部部長Fatimah表示,19歲姐姐已懷孕26週,若是墮胎會有極大的風險,「姐姐已決定要生下孩子,我們只能尊重她的決定。」

全家都是狼的4名性侵犯25日在法庭上認罪,遭判徒刑坐牢,還得接受鞭刑的處罰。57歲的爺爺、42歲的父親以及28歲的叔叔,都被各判刑25年與鞭刑24下;另一名26歲叔叔則是被判刑30年與鞭刑24下

▼19歲姐姐決定生下「亂倫」的孩子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手指、性侵、指侵、變態、萬用圖、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