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小島4.0地震 瓦礫中奇蹟救出「哇哇大哭」嬰兒 

▲▼義大利地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.com/emergenzavvf)

▲義大利地震中救出一名僅7個月大的嬰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.com/emergenzavvf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度假勝地伊斯基亞島(Ischia)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4.0地震,救難人員從瓦礫堆救出數人,包括1名還在哇哇大哭的嬰兒,簡直是「奇蹟」。目前死亡人數增至2人,25人受傷,7人遭到活埋。

根據那不勒斯當局稱,救難人員經過數小時的努力,成功在清晨4時救出一名7個月大的嬰兒。消防單位在推特上傳照片,圖說還寫是「奇蹟」。不過這名小寶寶的兩個哥哥仍受困在瓦礫堆底下,兩人還活著,救難人員仍在努力搶救中。

這兩名兒童分別是4歲和7歲,受困在床下,但透過電話與救難人員保持連繫。報警的人是他們懷孕的媽媽,媽媽平安無事,爸爸則在清晨2時30分獲救。島上居民和遊客當時紛紛從住家和飯店衝到街上,許多人因擔心餘震,決定提早離開。

伊斯基亞島位在那不勒斯海灣附近,和鄰近的卡布里島(Capri)都是歐洲遊客很愛的渡假勝地,並以地熱景觀聞名。此次發生地震的卡薩米喬拉也曾在1883年發生過強烈的地震,當時有超過2000人喪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