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收入400萬求婚只給5萬「小」鑽戒 女網友抱怨反被酸

▲▼ 求婚,訂婚,鑽戒,戒指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女網友抱怨,男友的年收入將近10萬英鎊,給她的訂婚戒指卻只價值1300英鎊,令她相當失望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一名女性網友在英國網路論壇MumsNet上貼文抱怨,自己男友的年收入將近10萬英鎊(約新台幣400萬元),給她的訂婚戒指卻只價值1300英鎊(約新台幣5萬元),讓她非常失望。女網友在論壇上以「我是不是在無理取鬧」(Am I Being Unreasonable,AIBU)為標題,坦承她看見鑽戒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「好小」。文章貼出後,許多網友批評她太過貪心、不知感恩。

這名帳號為user1500208833的女網友認為,男友應該徵詢她的意見,找到兩人都喜歡的鑽戒,因為婚後她必須每天都戴在手上,所以一定得喜歡它才行。但她表示自己真的無法喜歡那只戒指。女網友還說,男友花在戒指上的價格比她原本想像的低了許多,讓她覺得不受重視。

女網友表示,如果男友知道她的想法後肯定會難過。男友的同事也曾說,如果女方太過在乎戒指的話,「她就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」。她上網詢問其他人遇到這種狀況「會怎麼做?」許多網友說,那位同事說的沒錯,她的確不是她男友生命中的那個人。

另有網友表示,「我不懂妳的問題在哪裡,妳只在乎鑽戒大小還有它只要價1300英鎊。」更有人說,「做個成年人吧,然後了解婚戒不是婚姻的全部。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她之後必須每天都戴在手上,所以一定得喜歡那只戒指,所以建議她適度地和男友反應,但「鑽石的大小我就幫不上忙了。」

▼ 男友花在戒指上的價格比她原本想像的低了許多,讓女網友覺得不受重視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▼ 求婚,訂婚,鑽戒,戒指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