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還沒滿足...男邀性侵女公關 3友遭判鞭刑6至8下

迷姦 強姦 輪姦 藥 灌醉 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在喝醉酒後沉睡,遭一夜情對象的3名朋友性侵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馬一名22歲女公關於去年在新加坡夜店狂歡時,認識一名英國籍越南裔男子並同意與其發生一夜情,不料男子在完事後竟以「她還沒滿足」為由,邀請另3名男子入內性侵沉睡的她。在半途中醒來的她,發現正在發生性關係的竟是一名「長得很醜」的男子,嚇得報警求助。這3名男子於15日在「嚴重非禮罪」下認罪,遭判5年半至6年半的監禁,和5至8下的鞭刑。

據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22歲女公關於去年9月9日在新加坡夜店認識來自英國的越南裔男子查理,兩人相談甚歡,相約一起到酒店來個一夜情。她在發生多次性行為並因飲酒過度而沉睡在查理的臂彎裡。事後查理竟以「她還沒滿足」為由,邀請3名住在同間酒店的朋友孔心成、武泰山、黎邁克爾輪流入房,性侵沒有意識的她。

女公關醒來時發現黎邁克爾正在與她發生性行為,男子原要以「自己就是她在夜店認識的男子」瞞過她,卻被她以「我不會和這麼醜的人發生性關係」為由推開,並離開酒店前去報警。

▲▼在新加坡性侵大馬女公關的英國籍男子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早報》)

▲其中兩名被告者,左為被受害者形容「長得這麼醜」的黎邁克爾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早報》)

孔心成、武泰山、黎邁克爾在8月1日起面對強姦和性侵的控狀,其後因3人表示認罪,便把罪狀減輕至「嚴重非禮罪」,孔心成及武泰山還因「用手指性侵女受害人」而面對多一項非禮控狀。

孔心成的代表律師替被告求情時表示,他是個疼愛女兒的好爸爸,加上女兒患有眼疾,希望法官能輕判,他已對自己的罪行感到非常後悔,並為了表示對受害者的歉意,願意賠償新幣5千元(約新台幣11萬元)。武泰山的代表律師則表示,他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,父母因大受打擊而身體衰弱,妻子也和他鬧翻,懇請法官輕判。

這起案件在15日宣判,孔心成和武泰山分別被判6年及6年半監禁,以及8下鞭刑,黎邁克爾則被判入獄5年半及鞭刑5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