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知識」色情女直播主 穿皮革耍性感還要讀佛洛伊德

▲▼Studio20的工作環境相當高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udioVideochat20Unirii)

▲Studio20的工作環境相當高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udioVideochat20Unirii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(Bucharest)的Studio20訓練了一群「高知識」的色情直播主,她們只有10分鐘的時間在鏡頭前全裸、角色扮演,更重要的是,得認真學習語文、地理、心理學等,才能抓緊會員的心,藉此賺進每月4000歐元(約台幣14萬元)的薪水。

據BBC報導,每間直播房內都有專業的攝影燈光,在8號房工作的女直播主拉娜(Lana)通常都會穿上禮服、貼身內衣或是皮革。每個人都可以透過網站來欣賞拉娜,不過她得等到會員要求「一對一視訊」才能賺到錢。拉娜一天工作8個小時,一個月賺進約4000歐元(約台幣14萬元),是羅馬尼亞平均工資的10倍。

拉娜之前任職於房地產,直到2008年羅馬尼亞因為全球經濟衰退受到影響,才決定要擔任直播主,回想當初的情況,她說就像一個人留在房間內,卻有數百人在看你,「後來我知道怎麼找出有『潛力』的客人,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不會花錢的人身上。」當客人要求進行私人談話時,就是拉娜進帳的時機,「大部分都是聊天,有時候會角色扮演,一小部分則是裸體及手淫。」如果有會員逼迫她做不情願的事情,也可以直接結束視訊。

Studio20的公關經理安德拉(Andra Chirnogeanu)說,「你只有10分鐘可以賣弄性感,接下來就得趕緊與會員聊天,不然他們就會離開。」為了訓練直播主,工作室還請來心理學家、英文老師等,因為直播主必須要跟來自北美與歐洲各地的會員溝通。

英語老師安德里亞(Andrea)說,「我還教她們什麼是『戀物癖』。我們研究許多的佛洛伊德跟心理學,也讀了一本關於手勢的書,因為女人要能展現色情、聰明又漂亮。」此外,地理也是重要的一環,這樣才能跟各國的會員聊天,「這不是一般人以為的色情產業。直播主必須要跟會員討論各種議題。」

並非所有人都得進工作室,室內設計師貝爾(Sandy Bell)就在家中直播,她每天賺進約100歐元(約台幣3560元),「他們大部分都是好人,不是什麼瘋子。」多數會員也知道貝爾有男朋友,並不會與她在現實中發生關係,「他們渴望被愛,希望有與人連結的感受。有些會員會想要你在跳脫衣舞時跟他們聊天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