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釋性侵犯「12小時連續犯案」 2度性侵77歲老婦人!

假釋性侵犯「12小時連續犯案」 2度性侵77歲老婦人!(圖/翻攝自英國《BBC NEWS》/警局提供)

▲性侵犯假釋沒多久又癢,12小時內連續性侵2名女子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BBC NEWS》/警局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4歲男沙克(Ashley Shuck)因性侵一名18歲少女被判入獄8年,結果獲得假釋不到一個月,就在12小時內對2名女子下手,其中一名為77歲的老婦人,在短時間內慘遭對方連續性侵2次。

沙克2012年因性侵18歲少女而入獄,服刑4年後於今年5月30日獲得假釋,結果才過了3周又犯案,6月17日他進入一名熟識28歲女性位於伍斯特郡(Worcestershire) 基德明斯特市(Kidderminster)的家,趁對方睡著時進行性侵,然而又跑去性侵另外一名77歲老婦人。

沙克隔日早上7時離開第一名受害人家後,騎著單車剛好看到77歲受害人在家煮早餐,他便假扮成煤氣公司工程師,強行闖入老婦家內2度進行性侵,後來還強迫對方開車開了好幾百公里,直到下午才釋放,他日前因性侵及綁架罪再度被判入獄,這次則是得面臨10年半的刑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