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霰彈槍塞下體!女強人花錢找性服務 誤觸板機GG了

▲夭壽痛!男子持霰彈槍誤射 女子下體被轟爛(圖/翻攝自曼徹斯特晚報)

▲英男拿散彈槍塞女子下體,誤觸板機轟爛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曼徹斯特晚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槍擊意外!大曼徹斯特郡(Greater Manchester)一名46歲女子為了滿足特殊性需求,找來一名47歲男子傑佛斯(David Jeffers)提供服務,拿霰彈槍塞進她的下體,結果傑佛斯誤觸板機,導致子彈從陰道穿到腹部。當地法院依謀殺罪名,判處傑佛斯10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導,受害女子在一間公司擔任經理職務,今年1月30日時花錢請了傑佛斯進行性服務,兩人在大不列顛酒店(Britannia Hotel)開房後,先是吸食古柯鹼並喝了酒,接著傑佛斯經過她的同意後,便拿出了一把古董霰彈槍塞進她的下體,中途卻意外誤觸板機。

子彈從受害女子下體射入體內,並且直接穿進腹部四周,導致受害女子的下體嚴重受損鮮血直流,傑佛斯當下立刻通知飯店經理幫忙救援,隨後因為害怕被警方逮捕,因此就從飯店後門逃走。受害女子送醫後成功撿回一命,但可能從此失去了生育能力,讓她憤怒的上法院對傑佛斯提出告訴。

警方事後在里茲(Leeds)將傑佛斯逮捕送辦,法院4日開庭審理案情,傑佛斯認罪坦誠持有武器,但也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要傷害女子。法官認為兩人發生性關係是情投意合,但危險失控的行為確實讓女子遭到無可彌補的傷害,因此判決傑佛斯10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