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失愛妻...他扔2000瓶中信「找真愛」 獲50女約會!

痛失愛妻...他扔2000瓶中信「找真愛」 獲50女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「Newton Stewart Flooding and helping page」臉書)

▲男子亂扔瓶中信找真愛,被當地民眾檢舉根本就是在汙染環境。(圖/翻攝自「Newton Stewart Flooding and helping page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蘇格蘭49歲男沙利文(Craig Sullivan)痛失愛妻1年半後,終於決定要再次重回情場,為了找到真愛他突發奇想將2000個瓶中信丟入水裡,期待有緣人撿到後能與他聯繫,結果竟然真得收到了50名女性的回覆,但也同時引來當地民眾不滿,痛罵他根本是在破壞環境。

在倫敦工作的沙利文是一家網絡顧問公司的負責人,在妻子茱莉亞因為乳癌去世後,孤單寂寞的他受到《警察樂團》1979年所發行的歌曲《Message in a Bottle》影響,覺得透過這樣的方式尋找真愛浪漫又有詩意,比一般陳腔濫調的交友方式要好多了,於是他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,將2000個瓶中信投入各地不同的河流及海中,期待能因此遇見有緣人。

沙利文的計畫的確成功吸引了50名女性與他聯絡,但同時也收到了一堆批評,一名女性回信表示,「我很喜歡你浪漫的想法,但你難道不知道這會影響到生態嗎?我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清理」,甚至還有許多民眾向蘇格蘭當地環保機構舉報,最後讓官方發表聲明回應,蘇利文先生所放的瓶子已經在短時間內被當地居民清除,由於沒有對環境造成嚴重的破壞,所以不打算追究。

沙利文事後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的本意只是想要尋找愛情,沒想到會變成這樣」,收到批評後他就停止放瓶中信了,雖然這個計劃為他帶來了不開心的結果,但他仍樂觀地期待自己將有機會繼續尋找到真愛。

▼男子準備了2000個瓶中信,自以為這樣方式比一般的交友方式更浪漫。(圖/翻攝自「Craig Sullivan」的推特)

痛失愛妻...他扔2000瓶中信「找真愛」 獲50女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「Craig Sullivan」的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