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講幹話大鬧機艙 整群被趕下機後乘客鼓掌歡呼

 ▲▼醉女講幹話大鬧機艙 整群被趕下機後乘客鼓掌歡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sh Daley)

▲一群醉女講幹話大鬧機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sh Dale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喝酒鬧事很常見,但飛機上遇到一群酩酊大醉又講粗話的女人,內心絕對憤怒無比。上週四晚間,英國5、6位醉女才剛上飛機,就開始喝酒、不停講粗話、大叫等誇張行徑,經過機組人員勸阻無效後,只好派來航警趕緊將這群女子趕下機,其他乘客開心到鼓掌歡呼。

瑞安航空(Ryanair)上週四,一班由英國利物浦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班機,一群好姊妹上了飛機後就開始喝酒,爛醉後就講粗話、叫囂,甚至站在走道阻擋他人去廁所,還叫前來勸阻的人不要吵,引起眾多乘客不滿,機組人員勸阻「請安靜做好」卻無效,最後只好在西班牙落地時請來航警將整群趕下機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在班機上的乘客Katie Bridges表示,她們當時的行為真的讓人無法接受,這真是我坐過最差的航班,但這也不是航空公司的錯,畢竟機組人員每天都必須辛苦的面對這些突發狀況。另一名23歲的乘客Adam Hunter透露,當時機長也有說,如果她們再不靜下來,班機就可能轉飛法國。

由於這次的鬧機事件,乘客都在飛機上等候逾1小時,有些人還因此無法轉機。直到她們這群爛醉姊妹檔被趕下機後,所有乘客都鼓掌叫好。事後,其中一名被趕下機的當事人Emma Yates還在臉書上發怨,「沒錯,我們是喝醉了,很糗,但哪個女生不是到假期都是像這樣尋樂?所以又怎樣,最好你們都沒做過!」看來這群姊妹檔喜歡飲酒作樂的習慣,可能暫時還改不了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