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性侵養子500多次 養母掰:我是他罹老化症的女友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一名46歲的女子巴洛里妮(Joelle Barozzini)遭養子指控8年內性侵至少500次,甚至對外宣稱自己是養子「罹患老化症的女友」,就算丈夫正躺在沙發上睡覺,她仍執意開著房門在臥室內與養子發生性關係。

根據美國《KDKA》以及其他外媒報導,現年24歲的受害男子提到,養母從他滿16歲開始就頻頻上下其手,第一次遭性侵是在一場派對上,他被強拉到地下室的沙發上並碰觸下體,甚至連父親就在客廳沙發睡覺時,也不關房門就在臥室裡性侵他,「我很緊張也很害怕,擔心會被其他人看到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」

▲巴洛里妮(前排右2)遭養子指控長期性侵。(圖/翻攝自KDKA

受害男子指控,在這8年期間至少遭性侵超過500次,養母對外還聲稱自己是他「罹患老化症的女友」,藉此警告他不要將2人的關係告訴任何人,「因為就算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我。」去年11月他再也忍受不了撥打兒童保護專線投訴,整起事件才得以曝光。

現在,巴洛里妮已經遭起訴,雖然暫時以5萬美元交保(151萬台幣),但這起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,預計近日法院就會宣判裁定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