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通俄門像「獵巫行動」 川普傷心:共和黨沒人保護我!

▲▼川普出席美國製造週活動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對於沒人保護他感到傷心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深陷「通俄門」疑雲之中,不斷有新證據出現,更傳出他正在尋求總統的特赦權作為退路,川普在23日再度用推特開炮,把這件事稱為「俄羅斯獵巫行動」,更指責共和黨沒有人要保護他。《華盛頓郵報》則是再度發布報導指出,司法部長賽森斯(Jeff Sessions)和俄羅斯大使交換政治情報。

川普推文寫道,只要這個虛偽的「俄羅斯獵巫行動(Russian Witch Hunt)」繼續進行下去,有兩群人就會拿這件事繼續取笑,那就是民主黨跟俄羅斯。不久後他再度發文,認為對於共和黨非常失望,「這讓我很傷心,共和黨的人根本沒有真正努力,保護他們的總統」。

目前川普和他的家人都正在接受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調查,懷疑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川普陣營和俄羅斯有關係。川普的死對頭《華盛頓郵報》在21日發布了一篇報導指出,司法部長賽森斯在總統競選期間,曾經跟俄羅斯大使有「實質性的對話」,內容是有關選舉陣營和政治情報。

報導一出,賽森斯本人嚴正否認有這件事情,說自己和大使只是單純的見面而已。川普也在推特上罵《華盛頓郵報》,認為這樣的「情報洩漏」行為需要立即停止,並再次說該媒體是假新聞,當所有人都在聚焦在總統特赦權時,「怎麼沒人認為洩漏機密也是犯罪?」。但是他似乎沒有要為賽森斯辯駁的意思。

▼川普指通俄門根本獵巫行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川普推特哭訴沒人要保護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