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起被鬼父性侵 女作家出書自爆愛上亂倫快感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女作家出書自爆,自己遭鬼父性侵的心路歷程。(圖/示意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最近出現了一本內容爭議的新書《亂倫日記(The Incest Diaries)》,書中女作者自述自己從3歲就被鬼父性侵,然而長久下來卻讓價值觀變得扭曲而以為自己愛上了對方,深陷亂倫的快感中,「被父親性侵是我長久以來的秘密,但其中最大的秘密是,有時候我很喜歡這樣」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女作家在書中表示,從3歲以來有記憶起就常遭到父親的騷擾,甚至有時還會用刀割傷她或是繩子綑綁,這樣的虐待起初讓她十分驚恐害怕,但可怕的是隨著時間過去,在扭曲價值觀長大的她誤以為這就是愛,漸漸開始享受這樣的關係,並期待對方繼續這樣對待她,「有時候我也很想要,有時候我會誘惑他」。

書中還描述作者8歲時無意中看到父母正在進行性行為,竟然讓她對母親出現了忌妒的感覺,「我討厭他們發生性關係,覺得自己才應該是家中的女主人」。這樣不正常的關係一直持續到作者長大,成年後的她總算有勇氣質問父親,反而被對方威脅,「你如果繼續堅持我性侵的指控,那你就再也不是我的女兒」,後來雖然逃離了鬼父的魔爪但感情路仍然不順,結交的男友也是有暴力傾向的人。

書本內容引發了極大的爭議,許多人認為根本就是作家的幻想文,但書商強調內容都是真的,書本編輯還採訪了作者身邊的朋友及提出醫療紀錄為證,「我完全不懷疑作者的誠實,我們之所以出版這本書,是因為我們相信它具有藝術價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