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少女站懸崖邊看美景 腳下土石一鬆...墜46m慘死!

▲(圖/翻攝自KSBW Action News 8推特)

▲懸崖邊看美景,沒想到竟釀死亡意外。(圖/翻攝自KSBW Action News 8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歲的加州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Diaz Ocampo)17日時,到位於愛荷華州的達文波特(Davenport)遊玩,正當她與朋友站在懸崖邊觀賞海洋美景時,腳下的土時卻突然鬆動並塌陷。珍妮佛就這樣掉下深150英呎(約46公尺)懸崖,並不幸在送醫前死亡。

據外媒報導,珍妮佛在17日下午4時,與朋友在達文波特北部的一處懸崖觀光,當地警察辦公室發言人克理斯(Chris Clark)表示,當時她站的位置距離懸崖邊大概1英呎(約30公分),不過那裡似乎無法承受她的重量,才會崩塌並造成這場意外發生。

報導中指出,珍妮佛掉下去之後泡在海水裡,救生員一開始游到她旁邊時,還能跟她對話,隨後被抬上直升機急救,但在到醫院前還是不幸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