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童答錯數學題 狠父竹棍歐死她「想生存就得變強!」

▲3歲女童答錯數學題 狠父竹棍歐死她「想生存就得變強!」。(圖/默里迪恩警方)

▲薩洛維奇打死自己女兒。(圖/默里迪恩警方提供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默里迪恩(Meridian)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教3歲女兒數學,但女兒回答不出他的問題時,他竟暴怒拿起竹棍狂歐,導致女兒的肺部和大腦出血,被送入醫院急救,最後不治身亡。調查人員表示,男子曾在事發後告訴他們,「這是一個艱難的世界,她想要生存下去,就要讓自己更強。」

根據密西西比《默里迪恩星報》報導,25歲男子薩洛維奇(Joshua Salovich)是個受訓中的拳擊手。他14日在家教導3歲兒數學,因女兒回答不出數學答案時,用手、竹棍,還有電話線毆打女兒,導致女兒重傷被送到醫院,隔天不治身亡。

醫生表示,女孩全身多處受傷,腦部、肺部都有出血,視網膜也受到重創,「除了那幾個致命傷以外,她的腹部也有紅腫、腿部跟臀部都有瘀傷及疤痕,看的出來之前也常被打。」

薩洛維奇告訴警方,自己非常認真在教導女兒,一星期至少會教5次,只要她不認真,或回答錯誤,就會打她的手、臀,和腳來懲罰,「這是一個艱難的世界,她想要生存下去,就要讓自己更強。」不過聽說女兒過世以後,薩洛維奇似乎有點失控,反覆的唸著,「我殺了我女兒,我殺了我女兒!」

薩洛維奇已因謀殺罪被起訴,可能面臨死刑,目前人正在拘留中,不得保釋。據了解,女孩的母親在聽證會上痛哭不已,離開法庭時更是突然昏倒,被送到附近的醫院去。當地的警察局長杜伯斯(Benny Dubose)則在聽證會上指出,他知道不少人控制不住脾氣,但他認為,這不代表就能夠對孩子施暴。

▲3歲女童答錯數學題 狠父竹棍歐死她「想生存就得變強!」。(圖/默里迪恩警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