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短裙正妹登遼寧號「興奮合照」 舉右手敬禮:中國人強嘛!

台灣短裙正妹登遼寧艦「興奮合照」 舉右手敬禮:中國人強嘛!(圖/翻攝新浪軍事)

▲台灣正妹跑到香港參觀「遼寧號」航空母艦。(圖/翻攝新浪軍事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官方慶祝「進駐香港20周年」,第一艘航空母艦 「遼寧號」特地停靠香港,8日起開放給持票香港市民參觀,由於票券限量2千張,登艦民眾興奮不已。有趣的是,參觀現場還出現一位來自台灣的短裙正妹,她一下拿起iPhone自拍,一下高舉右手敬禮合影,甚至開心直呼「中國人強嘛」!

適逢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,遼寧號航空母艦7日清晨駛抵香港,8日起開放民眾免費參觀,限量2千張門票,參觀者能登上甲板環繞艦艇一圈,參觀甲板區、駕駛室、飛行甲板。

為了搶票,不少香港市民開放前一天晚上就在軍營外搭帳篷,通宵排隊就為了登艦,而幸運拿到票的民眾難掩喜悅之情,「感覺像中獎一樣」、「好興奮呀!好激動呀!」「現在中國航母抵達香港,揚眉吐氣。」由於機會難得,香港的黃牛票一張炒到港幣4千元天價(約新台幣1.6萬元)。

台灣短裙正妹登遼寧艦「興奮合照」 舉右手敬禮:中國人強嘛!(圖/翻攝新浪軍事)

▲台灣正妹和「殲15」自拍,興奮溢於言表。(圖/翻攝新浪軍事)

參觀現場,除了大批當地民眾外,有媒體捕捉到一位亮麗身影,有台灣遊客專程到香港參觀遼寧號,她認為這次機會難得,也對船艦上所有軍事設施和科技感到有興趣,面對媒體採訪時,脫口而出「中國人強嘛」!

台灣正妹外型亮眼,上身應景的穿上海軍雙排扣外套,下身搭配迷你裙,一張照片是她拿起玫瑰金色iPhone,與後方的「殲15」戰機自拍,笑容迷人;另一張照片由他人拍攝,她背對船艦,舉起右手敬禮,彷彿在致敬阿帕契姊。

▼台灣正妹受訪時讚「中國強」。(圖/翻攝新浪軍事)

台灣短裙正妹登遼寧艦「興奮合照」 舉右手敬禮:中國人強嘛!(圖/翻攝新浪軍事)

▼遼寧號航母南下訓練,中途短暫於香港停歇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遼寧號航母到香港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