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她女王!2m大蟒蛇過馬路 熱褲正妹淡定「徒手抓走」

▲▼正妹徒手抓蛇,旁邊男人們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Newschapl)

▲穿著熱褲的女子冷靜抓走蟒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Newschapl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街頭出現了一位真正的神力女超人!在馬路上,突然出現一隻身長超過2公尺的大蟒蛇,把所有的駕駛都嚇壞了,紛紛停下車來在旁邊看著,等待警察或消防隊來處理,這時出現一位勇敢正妹,輕鬆把蛇抓走,旁邊所有的男性都傻眼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里約熱內盧的街頭,當地時間1日傍晚,馬路上人來人往,卻突然冒出一支大蟒蛇,模樣看起來很嚇人,約有2公尺長。雙向的車輛都停下來,許多男性駕駛下車察看,但沒有人敢去碰那條蛇, 這名穿著背心和熱褲的淡定正妹直接走上前,把蛇抓起來圍繞在肩膀上,好像是自己的寵物一樣,還開心地讓路人拍照,最後把蟒蛇放回路旁的草叢。

目擊者保羅(Paulo Vincent)說,他當時騎著摩托車經過,看到那條蛇後就停下來,還造成塞車,他跟其他人一樣害怕被蛇咬,沒想到會出現這位勇猛的正妹,其他人看到這個狀況都讚嘆不已,「大家都說,『哇,好勇敢的女人』,而我們其他男人只站在一旁看著」。

▼蟒蛇體型巨大,大家都不敢接近。

▲▼正妹徒手抓蛇,旁邊男人們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Newschap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