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林子偉猛打賞生涯首打點、首盜出爐 紅襪取6連勝

▲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子偉猛打賞生涯首打點、首盜出爐 紅襪狂取6連勝
紅襪與遊騎兵5日進行系列戰第2場,紅襪林子偉演出第2次猛打賞,進帳生涯首打點,還演出生涯首次盜壘成功,紅襪火力大爆發,終場以11比4擊敗遊騎兵,取得6連勝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遭監院彈劾「完全無法接受」 翁啟惠發5點聲明表遺憾
因「浩鼎內線交易案」遭起訴的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,4日遭監察院以9:0的票數一致通過彈劾;對此,翁啟惠當天稍晚再發5點聲明,強調完全無法接受該決定,並表示「深感遺憾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台灣首例! 聯合國強迫失蹤工作小組受理李明哲案
前民進黨工、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入境中國被失蹤至今已108天,台灣人權促進會5日宣布,4月6日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Covenants Watch在家屬同意下,向聯合國的四個特別機制(special mechniasm)提出申訴,終於在6月23日正式回覆受理李明哲案,案件編號為10007396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劉家昌公然罵劉子千「畜生」 甄珍怒揭惡行:極盡污辱兒子
資深藝人甄珍和劉家昌2年前爆出早在1987年已經離婚,近來她受訪時揭露,長期以來遭受男方的言語暴力、威脅,檯面上稱非常愛護兒子劉子千,私底下卻不斷威脅,甚至在臉書暴走發文,稱劉子千32歲依然「靠爸」,還怒轟他「畜生」,這讓甄珍終究忍無可忍揭開一切,而劉家昌也受到大量網友砲轟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北部體感溫度狂飆40度! 未來一周都高溫炎熱、午後雷陣雨
今天(5日)依舊是晴朗炎熱且有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,各地高溫將有33至35度,其中台北體感高溫更達40度,紫外線指數也容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,外出應注意防曬並攜帶雨具,而未來一周都會維持這樣的天氣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晚報/會賠死!遇到這些車閃遠點

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!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海邊的幽靈老伯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