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長詭異「疣狀物」 男緊張拍照上網求救...真相竟是它!

▲日網友蛋蛋上的「疣狀物」其實是蜱蟲。(圖/翻攝自2CH)

▲日網友蛋蛋上長了「疣狀物」。(圖/翻攝自2CH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男網友最近發現蛋蛋上出現了詭異的「疣狀物」,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好拍照上網詢問網友們,雖然一開始受到大家的嘲諷,但是,馬上有神人出現,認為可能是被「蜱蟲」咬傷了,必須盡速就醫,讓男網友撿回一條小命。

日本男網友於《2CH》發文,表示自己的睪丸長了一顆奇怪的「疣」。許多網友開始留言譏笑,「得菜花喔」、「幾天沒洗澡了」;直到一位專業的網友詢問,最近是否有到野外活動,認為這顆「疣」可能就是蜱蟲,並且建議進快就醫,以免感染。

▲其實是蜱蟲。

▲其實是蜱蟲。

男網友看到留言後,坦言自己很喜歡登山,也才剛去野餐回來,趕緊前往醫院就診,幾天之後也上網回報,「我說出蛋蛋被蟲咬傷之後,連護士都忍不住笑出聲,謝謝大家的關心,蜱蟲已經離開了。」幸好他發現的早,所以沒有太大的傷害,並且附上了健康的蛋蛋照片。

蜱蟲又名蜱蟲、壁虱、扁蝨、草爬子,是一種體型極小的節肢動物寄生物,大多以吸食血液為生,在叮咬時無痛感,但是可能造成紅腫、感染,並且帶有傳染病,若是拖延可能造成關節病變或器官病變。

蜱蟲、壁虱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蜱蟲又稱壁虱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