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進展!27歲男嫌遭捕 FBI研判:章瑩穎可能已死亡

▲▼26歲大陸女碩士生章瑩穎在美國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6歲大陸女碩士生章瑩穎在美國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自上月離奇失蹤後,至今已過21天,仍然毫無下落,就在案情陷入膠著之際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宣布該案已有重大突破,不但找到她失蹤前搭乘的黑色轎車,並且逮捕27歲嫌犯布倫特(Brendt Christensen)。但調查人員研判,章瑩穎恐遭遇不測。

據《CBS Chicago》報導,章瑩穎一案轟動中美,聯邦調查局上月宣布投入全部資源,將失蹤案列為「最優先級別」。最新消息指出,FBI於周五晚間發布聲明,表示已逮捕27歲嫌犯布倫特,預計將於下周一出庭。

▲▼26歲大陸女碩士生章瑩穎在美國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布倫特坦承見過章瑩穎,辯稱當時她在街頭迷路,曾載她一乘,「但開了幾個街區,就讓她下車」。但FBI調查人員從布倫特的手機找到證據,發現他曾登入「完美綁架幻想」及如何策劃綁架案的相關論壇。對此,調查人員認為,章瑩穎可能已經死亡。

去年畢業於北京大學的章瑩穎,今年4月前往美國伊利諾大學(University of Illinois)的厄巴納-香檳分校(Urbana-Champaign)學習交流,美國時間9日和房東約好當天1點半要去兼租屋合約,後來卻離奇失蹤。

FBI透過失蹤前的錄影確認,她失蹤前曾與一名男性接觸,溝通了一段時間後,坐上男子駕駛的黑色土星亞特汽車副駕駛座。校警、州警以及FBI多方聯手調查此案,上月7日,章瑩穎的家人來到美國,協助調查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