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打架、攤販亂象改善了! 暖警步巡守護被讚爆

▲萬華分局執行「西門町護平安」活動,加強掃黑、掃槍、掃毒等工作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▲萬華分局執行「西門町護平安」活動,加強掃黑、掃槍、掃毒等工作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2017臺北世大運將到來,預估150個參賽國家、約1萬2千人來台參賽,為確保各國參賽人員生命身體財產安全,萬華分局針對知名景點西門商圈的治安加強整治,且自6月23日起至8月31日執行「西門町護平安」活動,加強掃黑、掃槍、掃毒等工作,不僅在KTV、MTV等處擴大臨檢,還在商圈內徒步巡邏,改善違規流動攤販亂象。

警方表示,「西門町護平安」首要作為即為結合萬華分局各所隊警力,針對西門商圈之KTV、MTV等易發生衝突之治安要點擴大臨檢,6月23日分局長陳文智率偵查隊賴隊長及派出所警力,首站就先到從易滋事打群架之「星OO」KTV集合宣示,將全面執行西門商圈治安維護,隨後又至西門徒步區步巡,共查獲通緝犯1名、為民服務5件、攤販取締2件。

▲萬華分局執行「西門町護平安」活動,加強掃黑、掃槍、掃毒等工作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警方指出,西門商圈徒步區內違規之流動攤販問題一直存在,為改善流動攤販占據道路,在不增加警力下,調整勤務執行方式,規劃武昌所與漢中所在徒步區跨轄區執行步巡守望與機車巡邏,加強取締違規攤販。

萬華分局今年1至5月竊盜案件破獲率達93.6%,日前曾有西門商家向警方透露親戚皮包3萬多元放在家中,遭蒙面嫌犯竊取,原已不抱希望,但分局長陳文智向該店家表示,有把握可破案,果然在案發隔日下午犯嫌隨即遭逮捕歸案,該名商家也對警方破案高效率十分吃驚,大讚「太強了!」。另外,警方近期更破獲應召站賣淫集團,查獲犯嫌11名及外籍應召女共21名,配合觀傳局針對西門商圈日租套房聯合稽查,全力掃蕩色情。

▲萬華分局執行「西門町護平安」活動,加強掃黑、掃槍、掃毒等工作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