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「蓮花指」寶寶狂吃米餅! 口水嚼嚼網友直呼「好可愛」

▲▼吃米餅的寶寶超Q。(圖/食尚夫妻提供)

▲▼吃米餅的寶寶蓮花指超Q。(圖/食尚夫妻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手爸媽一定懂,看到寶寶長大,一方面覺得「滿心歡喜」,一方面也對寶寶的「爸媽追蹤器」感到苦惱,只要離開視線就會大哭起來,讓照顧的人真的一刻不得閒。「食尚夫妻」的曼曼媽咪就表示,除了對這些「寶皇寶后」曉以大義之外,其實可以拿出「食物」來開發吃貨性格,成功幫媽媽賺到寶貴的10分鐘!

曼曼說,最近家裡的寶皇進入「無尾熊模式」,把天生具備的「媽媽偵測器」性能大大升級,只要她有「要離開房間的嫌疑」,就會馬上啟動80分貝的大哭警報器,讓她擔心「鄰居會不會來告御狀啊?」不過畢竟寶寶還是得習慣媽媽不在的時候,除了誠實對寶皇預告「媽媽要去廁所」,其實還有其他方法可以「小憩一下」。

▲▼吃米餅的寶寶超Q。(圖/食尚夫妻提供)

▲▼曼曼除了分享可愛寶皇超Q的蓮花指之外,還把寶皇的萌樣做成「手機桌布」!

▲▼吃米餅的寶寶超Q。(圖/食尚夫妻提供)

當寶寶開始長大,可以讓他慢慢認識世界上「除了媽媽之外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」,就像我們會喜歡跟朋友出去玩一樣,給寶寶看圖卡、玩聲光玩具,正在長牙的也可以給固齒器來「啃」;曼曼也提到,現在寶皇最喜歡的是一款米餅,可以快快樂樂的吃很久,給媽媽偷個10分鐘上廁所、做家事,小小放鬆一下。

不過在給寶皇吃米餅的時候,曼曼也發現寶皇竟然出現了「蓮花指」!原來只會用拳握東西的寶皇,已經長大到可以用「前三指的指腹抓握了」,除了感動之外,也開始默默準備下一次的「兩指小米餅」;網友們看到這篇貼文,除了感嘆「天啊!竟然有10分鐘!」也紛紛留言「到底這麼神奇的米餅是哪家的」,意外讓寶皇變成促銷大使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