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警衛餵流浪狗2年 喝醉慘被12犬活活咬死...監視器全拍下

▲▼俄羅斯工廠警衛好心餵流浪狗,慘被12惡犬咬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俄羅斯工廠警衛好心餵流浪狗,慘被12條狗咬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中部漢特-曼西斯克自治區(Khanty-Mansiysk),近日發生流浪狗咬死警衛的事件。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警衛平時習慣拿食物餵養流浪狗,但他事發當天沒有帶食物,結果遭到狗群襲擊,最後傷重死亡。

根據俄媒《URA News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,警方研判警衛生前至少遭到12隻流浪狗襲擊。報導指出,這名警衛會定期餵養流浪狗,事發當天,他步行離開工作的廠區,不料先遭到2隻流浪狗襲擊,接著更多流浪狗加入攻擊行列。

另據英國《都市報》(Metro)及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)報導,這名警衛過去2年都有餵狗的習慣,不過事發當天他忘了帶食物,手中只有一瓶啤酒,因此打算直接穿過狗群。

其中一隻狗跳到男子身上,由於他當時可能喝醉了,不小心被流浪狗絆倒,雖然他很快的又站起身來,但接下來又一再被絆倒,在他跌倒3次後,其他狗群一擁而上將他包圍。

從被拍下的影片可見,這名男子不斷抵抗,最後仍遭咬傷致死;報導指,稍晚,另一名路人路過該地,發現他倒在路邊,身上全是傷口。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案件,懷疑他當時因為喝醉酒,才會沒有逃生或還手的能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