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驚喜亂入婚禮 新人開心合影賓客高喊「USA!」

▲▼ 川普現身陌生人的婚禮,讓新人十分驚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川普現身陌生人的婚禮,讓新人十分驚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0日在紐澤西「亂入」了一場陌生人的婚禮,當時他在川普集團經營的高爾夫俱樂部 (Trump National Golf Club) 裡頭度假,這對新人並不知道川普也在那裡,直到幾位特勤人員進入現場清出走道後,大家才驚喜地發現白宮主人要來訪,開心得與他合照留念。現場顯然有不少川普的支持者,有人興奮地熱烈拍手,當中還有人高喊「U.S.A.!」

川普當天正好也在俱樂部裡出席一位同黨議員麥克阿瑟 (Tom MacArthur) 的私人募款會,順道拜訪這對新人。根據《CNN》報導,他還在許多印有「讓美國再次強大」 (Make America Great Again) 的棒球帽上簽名,分送給賓客,讓大夥兒十分開心。賓客中還有人喊道,「唐納,你看起來很棒!」

據悉,該高爾夫俱樂部經常打出川普的招牌來招攬顧客,還說如果賓客在此舉辦婚禮,川普可能會親自前來祝賀。川普當選總統後,也曾和來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一起「亂入」位於佛州的馬阿拉哥度假村 (Mar-a-lago Resort) 的一場婚禮。

▼影片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