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晴天約會被「落雷劈中」 女朋友七孔流血...右臉燒焦!

▼兩人在沙灘上被雷擊中。(圖/蘇美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猜也奔府(Chaiyaphum)一對年輕情侶近日前往七岩海灘(Cha-Am beach)渡假,並在沙灘上的一棵樹下聊天,但明明艷陽高照,天上卻突然劈下一道閃電,將兩人瞬間電暈,被送到醫院急救。

根據泰國《蘇美時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於24日下午6點,27歲的素芭拉妮(Supranee Kheunkankong)和30歲的男友在海灘邊的樹下坐著談情說愛,突然一道雷劈了下來,將兩人電暈在地,素芭拉妮的右臉被燒得焦黑,雙眼、鼻子、嘴巴、耳朵也流出鮮血。

現場的警方和救護人員很快將2人送到醫院急救,但素芭拉妮的傷勢過重,在途中便已經死亡。由於當時艷陽高照,所以很多人不解為何會突然打雷,警方則指出,當時2人拿著手機,很可能是因此引來閃電。

▼監視器錄下雷擊的那一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